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香槟湖:浓情五月天 巧手谢母恩
发布日期:2018-05-13    浏览数:   字号:〖

温暖的下午,温馨的时光,母亲节前夕,皓月中队的巧手妈妈——李利女士来给队员们上课啦。她带着鲜花走进了班级,队员们在巧手妈妈的指导下,一起为皓月妈妈们准备了一份母亲节特别的礼物。

舒缓的音乐伴着李妈妈轻柔的声音,在互动中队员知道了母亲节的来历,畅想感恩母亲的方式,了解适合送给妈妈的鲜花及花语。

队员们最开心的时刻是为妈妈亲手制作一束冰淇淋花!在李妈妈耐心的指导下,他们拿着事先处理好的花束,用海绵纸和透明包装包好,让鲜花保存得更久。接着用将雪梨纸轻轻揉蓬松,给花带上围脖。最后把包扎精美的花束放入折好的冰淇淋纸筒中,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再看看队员们正低头写着感谢母亲的话呢,更有可爱的队员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动手做起了“女王券”,准备为妈妈服务呢!

这小小的礼物饱含着队员对母亲深深的爱,温馨和美的氛围弥散在中队之间。

李妈妈抓住契机走进课堂,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希望队员们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一天才要去特意地向妈妈表达爱,365天我们都要爱自己的妈妈并勇于表达自己的爱。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队员体会到感恩的具体行动,更重要的是感恩之情联结了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联结了学校与家庭的关系。

(文、摄:储薇薇   审:潘静)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