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快乐运动 阳光健体
安家小学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数:   字号:〖

惠风和畅,春光明媚,安家中心小学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于2018年4月28日隆重举行。

上午8时,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安家小学运动场拉开帷幕。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安家小学各中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全体队员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开幕式后是精彩激烈的田径运动会。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小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队员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蓬勃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体育文化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队员们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比赛期间,作为裁判员的小助手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下午的趣味运动会更是精彩纷呈:跳圈、两人三足、风火轮、长绳……操场上洋溢着队员们天真的笑脸,天空中飘荡着同学们欢快的笑声。运动会在全体队员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队员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我运动.我健康”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撰稿:王晓亮   摄影:潘琪     审核:印亚宏)

新北区安家中心小学

2015.5.1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