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热爱生命,快乐成长
吕墅小学六(3)中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数:   字号:〖

早春三月,阳光明媚,吕墅小学的操场亦是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六(3)中队升旗仪式如期举行。

本次的升旗仪式由六(3)中队承办,竹笛表演者的一首《菊花台》唤起了队员们对生命的思考。有一种花,只开一次,它一旦逝去,就无法追回,那就是生命之花。生命是美好的,我们要学会尊重、善待每一个生命,享受生命的每一天。希望每一位队员能感受生命,珍爱生命,让生命之花盛放出永不凋谢的花朵!

六(3)中队是一个快乐的集体,也是一个和睦的家庭,队员们还带来了班歌《爱从这里起航》。希望队员们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真正学会感恩惜福、尊重他人、理解生命、热爱生命,健康、快乐地成长。关爱自己,关注他人,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一切,像树一样坚韧成长,享受属于我们的怒放的生命!

热爱生命,从我做起;读书明智,通达解惑;助人为乐,乐在其中。让队员们学会爱,学会坚强,学会快乐翱翔!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热爱生命,快乐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