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西夏墅中心小学:缤纷寒假乐 暖冬幸福年——西夏墅中心小学举行学期休业式暨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3    浏览数:   字号:〖

沐浴知识的阳光,享受集体的温暖,在温馨的校园,西小全体师生在度过一个学期的愉快时光后,迎来了缤纷的寒假生活。2月3日,学校举行了本学期的休业式活动。

在集中休业式阶段,学生处杨伟老师带着队员们简要地回顾和总结了一学期开展的活动情况,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活动成绩,并呼吁队员们寒假中要劳逸结合,鼓励队员们新学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为了使每位队员过一个欢乐、充实、健康、平安的暖冬寒假,学校在充分考虑本校学生的实际需要后,系统进行寒假活动安排,从过“文化新年”“书香新年”“暖心新年”“阳光新年”“平安新年”五个方面进行了活动部署。

队员的安全、健康更是我们学校老师特别关心的事情。如何在学校生活中学会自护;如何安全过好寒假,避免意外伤害呢?本次休业式上,我们结合常州电视台和中吴网“护苗行动”“常州市中小学生2018年平安寒假安全教育专项活动”,开展了“平安寒假乐”主题教育活动,指导队员通过网络和电视学习安全知识,学会自爱自护;同时每个中队结合相应视频进行了安全教育,为队员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各个中队举行了中队休业式,中队辅导员老师、学科教师和队员们一起,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班级活动、学习的情况,表彰了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中队辅导员老师细致布置了寒假活动任务,并引导孩子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有意义的寒假。

(摄影:杨伟  撰稿:杨伟  审核:王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