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暖心课程】情牵贫队员,新春送温暖
百丈小学:情牵贫困生,新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8-02-03   来源:百丈小学   浏览数:   字号:〖


百丈小学:情牵贫困生,新春送温暖


为切实帮助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困难,使困难学生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2018年2月1日上午,由学校党支部牵头,我校德育处、大队部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慰问贫困生活动,给百小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带去了学校党总支的问候和全体老师的关怀。

本次慰问我们通过中队辅导员推荐,选取了四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学校行政办宣纪珍主任,德育处主任、学校大队辅导员马丽主任以及张波兰、周凌娜两位辅导员老师一行四人参与了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了年货礼包等物资。这些队员有的家庭不健全、跟随爷爷奶奶生活;有的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家境贫寒;还有的家人有多个重症疾病,给家庭带来较重的医疗负担。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学习踏实,勤奋刻苦,深得老师、同学的赞赏。在这次慰问中我们发现贫困学生面对困难的生活依然乐观向上,表现出良好的意志品质。我们一行老师也不断鼓励家长和孩子克服困难,用积极努力、良好的学业水平创造美好的生活、报效祖国。

通过这次送温暖活动,极大地鼓励了队员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想法,激发了队员克服困难、努力求知的愿望。同时,也让参与的相关老师得到很多启发。我们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一如既往地为少先队员做好事,做实事,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做出贡献。

(撰稿摄影:马丽    审核:刘四青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