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实小:【玩伴团】红领巾小健将,快乐成长喜洋洋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数:   字号:〖

寒假伊始,冰雪消融,孩子们的热情也被再次点燃,原来是期待已久的“社区运动达人赛”开始啦!2月1日下午2:00—3:00,新桥实验小学与新桥镇道乡社区联合举行的寒假“社区运动小达人比赛”,在新龙小区广场隆重举行。本场比赛项目是连续跳绳比赛,踢毽比赛,转呼啦圈比赛和运篮球比赛,寒风凛冽也挡不住少先队队员们跃跃欲试的勇气,很多队员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每场比赛选手们被分为12组进行,每位参与者都有小奖品相赠,而每组的优胜者则会获得一份超值大礼,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誓争高下。在众人的加油声中比赛开始了,大部分选手在连续跳绳和转呼啦圈中中坚持了1分钟左右就败下阵来,有些选手能坚持3分钟以上,当选手们连续跳了4分钟,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还有的孩子没有勇气参加,在大家的鼓励下也踏上赛场,还拿了第一呢!赛场上小选手挥汗如雨,全情投入;赛场边家长充当教练,不时指点、鼓励;赛声外围观众们看着、笑着、议论着。原本安静的新龙广场沸腾起来了。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参与运动的热情依然高涨,很多孩子已经相约好下次再战!

“社区运动小达人”活动,是新桥实验小学与道乡社区共同探索“儿童参与式社区新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比赛,促成小区“玩伴团”的形成与定期活动,让队员们主动寻找玩伴、主动参与社区活动,丰富社区生活,在玩的同时锻炼身体、促进交往、结下友谊,营造友好、快乐、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