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开展希望来吧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数:   字号:〖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从小培养读书爱好,形成与书为伴的良好习惯,12月23日下午,浦河社区团支部组织了15位小朋友们组织开展了“我爱图书,让我们亲近图书”主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大学生村官志愿者们,让小朋友们一起阅读,一起感受读书的快乐。本次主题活动除了分享图书以外,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给小朋友们讲起了故事,小朋友们个个竖起了小耳朵坐在那认真的听着。讲完后,他们还鼓起了小手掌,都纷纷嚷嚷着还要再讲一个。

为了培养小朋友们阅读兴趣,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去参观了社区图书馆的阅览室,在阅览室里,各色各样的图书琳琅满目,有童话故事,有幼儿故事,还有各种绘本等等,小朋友们的小眼睛东看看西看看,拿起每一本书似乎都不愿意放下,被书本上鲜亮的颜色和好看的画面深深吸引。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让小朋友们一人选一本自己喜欢的图书,可以带回家看。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的阅读兴趣,而且也让孩子们更加珍惜和爱惜图书,为以后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