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2月26日,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热身游戏、业务比拼、安全生产警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们的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加这样活动,不仅增加了过节的娱乐性,还顺带加强了一下业务技能练兵,很好!”青年员工李倩非常激动。

    公司团支部通过组织团日主题活动,引领青年员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和热情投入到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