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苏傲图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数:   字号:〖

12月25日,西夏墅镇团委在江苏傲图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了团日活动。江苏傲图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为西夏墅镇主要产业相关设备的进出口。活动组织公司青年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现场,飘扬的国旗和为祖国加油点赞的条幅相互交织,时不时有人用手机拍下一张张震撼人心的画面。现场几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纷纷为祖国的强大而激动自豪。

观影结束后,青年们纷纷拿起笔在条幅上写下了感言体会和对祖国的祝福。大家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强盛、民族富强。今后要振奋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勇于创新,砥砺奋进,全面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