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用心爱孩子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数:   字号:〖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的熏陶和良好教育。为了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的水平,帮助孩子健康成长,12月24日下午15:00,西夏墅镇团委联合西夏墅幼儿园特邀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江苏省学前教育评估专家组组长包丽娜老师,为部分年轻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从两个小互动开始:“你们愿意让孩子幸福、快乐地度过三年童年生活吗?”开学初每天放学后家长们是否问过这些问题:“你今天吃了多少?老师今天表扬你了吗?老师今天教什么了?有小朋友欺负你了吗?”包老师以《用心爱孩子》为题,联系生活中大量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道出如何科学实施早期家庭教育的知识和技能,期间讲座中很多生动真实的案例时引发了家长们的共鸣。包老师最后向大家呼吁,让家成为孩子梦想起航的地方,让爱陪伴孩子的成长,让阅读成为家庭的良好习惯。讲座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家长们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重视家庭教育,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短暂的家庭教育课堂,为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