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开展制作冰糖葫芦主题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数:   字号:〖

冰糖葫芦是我国北方冬天常见的传统美食,为了让孩子们熟悉、了解并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冰糖葫芦,12月24日,西夏墅镇团委在镇希望来吧开展了一次“冰糖葫芦酸又甜”主题特色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孩子们先了解了冰糖葫芦的做法,在了解过程中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活动开始了,你瞧,孩子们做的多认真啊!还有孩子不停地把他串好的山楂串举起来给小伙伴看呢。最后,将熬好的冰糖浆淋在山楂串上,给它穿上糯米纸外衣,好吃的冰糖葫芦就做好了。

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的欢笑真是藏也藏不住,看他们一边吃着冰糖葫芦,一边和小伙伴分享他的经验,真是开心呢!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体验了动手实践的快乐,也学会了分享与珍惜,愿每一个宝贝的生活都像冰糖葫芦一样,甜甜美美,幸福圆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