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送健康教育知识进工地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2月24日上午,为加强青年农民工的健康意识,保障西夏墅镇香山福园二期项目的顺利施工,西夏墅镇建管中心、镇团委、池上社区和常州第一建筑公司请来了专业的健康讲师给香山福园二期项目的青年建筑工人带来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

建筑工人大都是流动人口,常年在外打拼,工地居住条件差,工作环境艰苦,身体健康尤为重要,因而更需要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为此讲师给工人们介绍了一些常见的职业病症状,例如颈椎病,职业性骨骼疾病等,并给工人们介绍了一些简单实用的预防知识及注意要点。

接着讲师从多角度地为工人们讲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工人们讲解如何自我监测、如何合理运动、如何合理饮食、得了高血压和糖尿病后如何自我管理及药物治疗等知识。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大力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大家的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自我健康意识,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的身体。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