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郭塘桥村】郭塘桥村开展“馄饨送老人 情暖邻里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2    浏览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郭塘桥村组织开展“馄饨送老人 情暖邻里心”志愿服务活动,为本村的低保、空巢、高龄及重残老年人送馄饨。

活动现场,热心的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郭塘桥村委,大家乐此不疲,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包出了1200多只爱心馄饨,随后,志愿者们分成6组,把馄饨送到老年人的手中,让他们在这个冬季感受到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拉近邻里间的关系,更注重孤老的生活品质,村委呼吁更多的村民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一些生活困难的老人们,给他们多一份关爱,从而推动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