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团委组织青年开展美丽乡村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数:   字号:〖

12月21日,罗溪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溧阳开展“不负使命 青春担当”美丽乡村学习考察,增强责任意识,培养担当精神。

团员青年们来到了翠谷庄园,翠谷庄园位于溧阳市戴埠镇李家园村。近年来,戴埠镇通过持续加大镇村环境整治力度,大力推进镇村美化绿化,全力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目前,已创成溧阳首家国家级卫生镇,李家园村也荣获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国家级生态村、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江苏最美乡村等称号。李家园村党员干部因地制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克服底子薄等客观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给了罗溪青年们很大的震撼,更坚定了自己肩头的责任担当意识与使命意识。

参加考察学习的青年们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需要我们青年人解放思想、有担当、有作为,要有遇水架桥、逢山开路的斗志,才能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