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团委组织青年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数:   字号:〖

12月18日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日,罗溪镇团委组织青年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学习改革先锋先进事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观看过程中,青年们不时讨论,感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不易与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更需要铭记前人改革经验,学习改革先锋们的精神。

观看直播结束后,青年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被改革先锋们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心生敬意。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人,在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时,不能忘记40年来为改革开放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要总结他们的经验和教训,以“改革的眼光”为改革事业继续努力下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