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开展“迎春送暖 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数:   字号:〖

冬至将近,气温持续走低,为切实维护建筑工人的健康权益,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罗溪镇家庭健康发展促进志愿队开展了主题为“迎春送暖,关爱新市民建设者”慰问活动,为建筑工地的农民工送去了暖身又暖心的大锅羊汤。

12月17日上午,罗溪镇家庭健康发展促进志愿队10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罗溪镇空港八村的建设工地食堂忙开了,擦桌抹櫈的、布置场地的、搬运物资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前准备。

10点半一到,三大锅热腾腾的羊汤如约而至, 揭开汤锅,趁热撒上一大把葱花,扑鼻的鲜香顿时在食堂内弥漫开来。“师傅们,来喝汤吃肉啦!”。话音刚落,等候在侧的工友们一阵欢呼蜂拥而至。“来,大家排队,千万别挤,每个人都有啊!”、“您端好,别撒啦,后面的排队哈!”、“这个是赠送的环保玻璃餐盒和男性健康知识,计生政策大家抽空看看了解下。”、“不用谢,不用谢,你们为罗溪建设出力,你们辛苦啦!”、“师傅们辣油这边有,自己动手加哈。”…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温声暖语,一碗热汤送去了志愿者们的关爱,温暖了外乡建设者的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