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孙家巷村】志愿者“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12月12日,孙家巷村团支部组织青少年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入户讲解关于涉及黑恶势力方面的内容等形式,积极鼓励村民勇敢揭发黑恶势力,不向黑恶势力低头。

通过宣传,有助于群众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的推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