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春江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国检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国检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引导机关青年身体力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在参与创建中提升道德境界和文明素养,春江镇团委积极开展“同YOUNG不同样·青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机关青年集中力量、迅速行动,投入到文明城市志愿执勤中。

志愿者分布在以春江镇政府为核心的周边交通路口,协助交通执勤民警和城管宣传交通文明,劝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遇红灯超越停车线、在人行道上骑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同时在超市、农贸市场等主道干路口对车辆的不文明有序停放行为进行劝导。

凛冽的寒风不曾吹灭志愿者滚烫的热情,大家各司其职、有序引导,提振了滨开区(春江镇)“爱文明、护文明”的精气神,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实践养成,激发了青年岗位建功、奉献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