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共读一本书,共享一片天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数:   字号:〖

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播种一份希望。12月9日,江湾社区携手新桥小学五年级少先中队“共此一片天,同读一本书”为安徽阜南县洪河镇盛郢小学爱心捐书活动在江湾社区青少年活动室举行。

活动开始前,由五年级辅导员叶玲老师宣讲了旧图书捐献的意义,告知了此次受捐的对象。为了帮助那些想读课外书的农村孩子,让拥有课外书不再成为孩子的梦想,呼吁同学们积极地献出自己的“爱心”。

活动过程中,活动联系人谢忆介绍了受捐学校——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洪河镇盛郢小学的相关情况,感谢全体同学的热心支持,同时让每位捐书的同学在扉页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并送上自己对他们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每位同学捧着自己的书捐出了自己的“爱心”。

活动结束后,社区对捐来的书籍进行了整理、分类,清点、打包、邮寄。此次共捐赠各类图书200多册。送出一本书,打开一扇窗。希望我们的举手之劳,能够让书在他人的手中发挥更价值!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