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双援,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数:   字号:〖

12月10上午,新桥镇团委委员徐攀在江湾社区团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看望慰问了新景二期的困难青少年高某某,为她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鼓励她要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观念,并叮嘱高叔叔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社区。

高某某的母亲去年二月份去世了,父亲去年6月份又查出患有直肠癌,得此大病后无法胜任厂里工作,只能提前退休在家静养,一家人的生计也更加困难,但她始终乐观向上,积极奋进,在新桥中学念书的她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

江湾社区团支部一直以来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始终坚持物质援助和精神援助并重的"双援"理念,不断加大对家庭困难青少年的关怀力度,努力为贫困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