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西幼】法制课堂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普法教育,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让青年教师做到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12月23日下午,西夏墅幼儿园联合镇团委特邀西夏墅镇法律事务所所长朱国贤律师为青年教师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朱律师从“幼儿教师的任职和义务”、“幼儿发生意外事故的原因”、“幼儿一日生活各环节中的安全措施”、“幼儿园常见事故及处理方法”等几个方面用案例剖析、比较分析等方式,认真详细的向老师们进行法律知识的讲解,使大家敲响警钟,引以为戒的同时,更懂得了如何用法律来保护自身权益。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法制安全意识,提高了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对建构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