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史墅村团支部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数:   字号:〖

史墅村团支部积极发扬“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12月11日对辖区内7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基层团组织的关爱。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同时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叮嘱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及时向组织联系,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团组织与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