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健康徒步 快乐童年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态度,树立青少年低碳出行思想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增进辖区居民亲子之间的感情,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有效开展。12月9日晚望湖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及家长开展了“绿色、文明、健康”百人亲子徒步活动,让社区青少年能够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了解大自然。

晚上6:30时,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望湖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迈开步子,从新龙湖广场出发,途径常州北站、江南环球港、新桥乐购、再返回到新龙湖广场,全程约6公里。徒步路上红旗飘扬、欢歌笑语,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互相帮助,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享受着步行带来的乐趣。   

本次徒步活动既强健了青少年身体,磨练了青少年意志,同时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许多居民群众仍然兴致盎然,恋恋不舍,提出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