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郭塘桥村】郭塘桥村团支部组织开展刻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数:   字号:〖

12月6日下午,郭塘桥村团支部在村委会议室组织开展刻纸活动。郭塘桥村的村民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之前,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刻纸的基本概念、方法和技巧,使大家了解了刻纸的艺术特色,现场展示刻纸的过程,栩栩如生的图案展现在大家的面前,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的巧手刻出融入文明礼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刻纸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既学到了民俗历史的知识,也掌握了一些技巧,了解了刻纸的由来、种类和各不同地区的风格区别,同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