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郭塘桥村】郭塘桥村团支部组织开展“丝网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数:   字号:〖

12月4日下午,郭塘桥村团支部在村委会议室组织开展“丝网花”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老师先将丝网花材料摆放好,并向村民讲解今天收工丝网花的制作方法。村民们小心翼翼地拿着手中丝袜和铁丝等材料,在老师认真细致的指导下,不一会儿,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花朵就在大家的手中诞生。活动过程中,大家拿着自己制作的作品,相互比较、交流经验,脸上满是喜悦和成就感。

郭塘桥村团支部通过开展丝网花手工课程,培养村民的动手能力,从而构建积极和乐的农村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