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马鞍桥村】志愿者开展防诈骗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数:   字号:〖

为防范金融诈骗,保护辖区村民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规避风险的意识,12月3日下午,马鞍桥村组织志愿者为辖区村民举办了一场防诈骗法律知识讲座。

志愿者洪雨康律师结合自己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实际案例,为村民们分别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保健品、低价旅游等诈骗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帮助提高法律意识,学会如何辨别诈骗,学会如何防范诈骗。讲座的互动环节中村民们也讲述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诈骗例子,洪律师一一给出指点引导大家引以为戒,谨防上当受骗。

村民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很实用,学到了很多防范诈骗的知识,回去后会积极向邻里宣传,帮助大家提高防范诈骗意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