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年轻干部参加“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数:   字号:〖

11月30日,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以及党的理论政策知识要点等。

充分准备,只争朝夕。临近年底,大家的工作都格外忙碌,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年轻干部备战学习的热情。早上上班之前、中午休息期间、下班之后,都能见到大家认真学习的身影,积极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考试中,大家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组织人员安排,气氛紧张而严肃。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好,确保测试活动实现年轻干部全覆盖。本次测试考试方式采取集中和闭卷的方式,从500道题库中选取80个选择题、20个填空题,共设三个考场,178名年轻干部参加了考试。为了确保公平公正、真实有效,考卷将组织统一阅卷,并公开通报测试成绩。

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组织知识测试是对年轻干部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为促进全体年轻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夯实了基础,为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指明了方向。罗溪镇还将持续组织年轻干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达到以学促用的目的。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