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组织少年军校学员体验航空飞行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数:   字号:〖

“真过瘾,太刺激了,再来一次行吗?”小学员们坐在模拟飞行器驾驶舱里,情不自禁地向教练发出请求。近日,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40名少年军校学员来到位于常州市空港产业园区的新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了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公益活动。

整队、操练,在简短的军训后,学员们来到了专用培训教室,学习了航空理论知识,聆听了优秀飞行员的经验介绍。随后,学员们来到整洁亮丽的展厅,欣赏了各种飞机模型,有序登上了塞斯纳172R模拟飞行器。“加油门,拉操作杆,注意左脚蹬,准备转向,可以着落……”在专职飞行教练的手把手指导下,学员们手握操纵杆,忐忑、激动地操控着模拟飞机,好好过了一把“飞机瘾”。

为进一步了解飞机,学员们又驱车来到了位于常州机场北侧的北京通用航空公司,对飞机进行了近距离参观体验。停机坪上数架造型各异的轻型飞机整齐排列,学员们分别登上了其中两架塞斯纳208B型飞机,轮流坐上副驾座,戴上耳麦,再次聆听飞行员的驾驶指导,了解了轻型飞机的功能,感受了真飞机的魅力,树立了自己的蓝天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