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河海街道VS常高新集团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街道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匠心、精研技能,主动应对挑战、积极进位争先的精气神。

11月24日下午,河海街道与常高新集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在紧张的入场仪式后,河海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孙茹为双方队员鼓劲、加油,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比赛成绩和道德文明的双丰收。

赛场上,只见双方球员迅速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个个激情饱满,配合默契,抢板、截球、快攻、联防、三分远投、“三大步”强攻、穿插突破上篮……一幕幕场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球员娴熟的球技和具观赏性的表现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好球、好球”的助威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响彻在场馆内。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奋力拼搏,文明比赛。既展示了双方水平,又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加了友谊,气氛热烈和谐!常高新集团团委书记壮波全程观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