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奔牛镇组织青年高层次人才参加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11月19日,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举办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培训班,奔牛镇积极宣传,挑选了五位青年高层次人才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不断增进各类人才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激发广大人才的奉献精神。主要对象是在常创业创新的国家专家,省培养对象、科技企业家,市创业创新领军人物、培养对象等。此次常州市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全市各类高层次人才进行爱国奋斗精神宣讲教育,拉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大幕。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辅导。

此次培训要求全市各类专家、高层次人才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伟业、融入“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