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彩虹之夏法院旁听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三井街道巢湖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到新北法院进行旁听,通过现场旁听案件,加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

庭审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旁听审理案件,零距离接触到了法律的庄严肃穆,法官的威严端庄,使他们对国家法律、刑事审判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庭审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一定会自觉学法守法,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