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举办能力学院小海绵计划之编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字号:〖

近日,三井街道举办了能力学院小海绵计划之编程培训。通过民贤集项目收集居民意见,共同举办了多场亲子类活动,本次编程活动也是其中之一。社区联合编程猫机构,在三井社区一楼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能力学院之小海绵计划——编程猫”活动 。活动吸引了15位辖区内青少年及其家长的积极参与。

此次编程猫培训班活动是运用计算机通过熟悉编程猫的开发环境,了解动画制作的原理,学习编程中“造型”的使用、相对运动、和编程中“循环”的概念。

社区编程系列课程邀请的是在校大学教授来授课。课堂上,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及PPT示范,培养孩子们编程学习的兴趣,掌握基础的编程技能,带领孩子们体验自主编程的快乐。

社区编程课程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能够不断地以高质量活动来满足居民需求,这类编程课堂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还能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信息化社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