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举办“小报童社区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字号:〖

烈日炎炎,藻江花园小区内活跃着一群绿色的身影,上前一问原来是孩子们在卖报纸。这是小志愿者参加藻江社区举办的“小报童社区行”活动。

小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打量着每一个途经的行人。“阿姨,我是一名小学生,您能买一张杨子晚报吗,只要一块钱。”一位穿绿色马甲的小男孩问一位经过的女士,言语间,小男孩带着几分羞涩,脸颊也涨得通红。被问的女士惊喜的回应到:“当然可以啊。”说着便从钱包里掏了1元钱给了小男孩。

此次活动通过招募社区小志愿者进行卖报体验的方式,锻炼沟通应变能力。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会了和人沟通交流的方式,体会到家长赚钱的艰辛。家长们对本次活动也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并希望社区以后能开展更多这样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