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开展布艺盆栽DIY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字号:〖

10月,三井街道洪福社区在龙湖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布艺盆栽DIY亲子活动,辖区共有12组家庭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布艺老师耐心地指导小朋友们制作布艺盆栽,讲解布艺制作的注意事项、方法技巧等。不同的拼接选择,不一样的精美图案,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最终一个个色彩各异,栩栩如生的盆栽作品就完成了。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小朋友们也可以借亲手制作的盆栽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