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团工委走访慰问华山社区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困难学生家庭,关心关注困难学生的学习情况,10月,三井街道团工委和华山社区对辖区内困难学生闻倩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三井街道团工委书记周雷与闻倩母亲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闻倩的学习情况。随后将区红十字会捐赠的1000元慰问金送到了闻倩母亲手中,鼓励她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坚强地和病魔做斗争,并希望闻倩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同时,鼓励闻倩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三井街道团工委和华山社区对困难学生的慰问,想方设法重建他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