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童真送祝福 传承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数:   字号:〖

“重阳到,重阳到,爷爷奶奶节日好!”10月16日,藻江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看望辖区的高龄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小朋友带上甜甜的重阳糕亲自送给老人,为他们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并送上一句甜甜的祝福,帮爷爷奶奶捶背捏肩,其乐融融,每一位老人脸上都流露着无尽的幸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高龄老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带去了童乐,也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烙下孝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印记,播下尊老爱老、学会感恩的种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