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国宾社区开展亲子文化月之亲子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国宾社区开展第二届亲子文化月之亲子游园会。

在亲子游园会的活动现场,设置了三个区域。趣味游戏区设置夹弹珠、欢乐套圈、踢毽子、趣味投篮四个亲子体验项目,家长孩子积极参与,现场欢呼声,笑声,声声不断。便民服务区设置法律咨询、医疗检查、口腔义诊和义剪等便民项目,居民根据自己的需求到每个服务区咨询、接受服务,其中义剪和测量血压的居民络绎不绝。书画展暨义卖区,书画展由国英小学的学生提供,义卖物资由国英小学学生、社区亲子家庭和新北区益点心程爱心协会提供,义卖所得收入捐献给特殊困难家庭。

现场居民反映本届亲子游园会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周末生活,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参与社区活动的机会和平台,扩大了社区的影响,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社区归属感和融入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