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桥镇开展“初心不改 活力凝聚” 青年精英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数:   字号:〖

为激发个人潜能,增强个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更客观地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9月29日,新桥镇在雪堰拓展基地开展“初心不改 活力凝聚”青年精英拓展活动。

团队拓展内容包括:定向越野、圈绳的力量、挑战200、冲锋滑雪场四大项目。四大项活动从团队的凝聚、协作到个人的速度、自信与挑战,多方面客观考验青年们的适应性和积极性。让青年们融入团队,让自己成为团队不可缺少的一分子,紧紧拧成一股绳,与团队共进退。团队凝聚力是大集体发展的源泉,只有团队相互协调配合,凝聚力才能发挥巨大作用。

通过一天的拓展,青年们愈发明白团队的重要性,在团队合作过程中,团队之间要相互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全身心投入到团队的竞争中去,尽全力为团队奉献自己的力量。团队合作从我做起,每个人各尽其职,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只有这样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才能离成功更进一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