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爱心暖夕阳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数:   字号:〖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奔牛镇福利院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和温馨,老人们特别开心。虽然他们都是孤寡老人,但他们一点都不孤独,每逢节日都有一批爱心人士来看望慰问他们,让他们享受爱的温暖。

9月21日上午,福利院内热闹非凡,四家爱心单位像是约好了一样,都来看望慰问老人。江苏雄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红新市柴油机配厂送来了月饼、苹果、火龙果、梨、牛奶等慰问品;金泽源足疗店为老人免费修脚、足疗和肩颈按摩;江南秀理发店为老人理发,让老人美美的过节。

此次献爱心活动,不仅给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和欢乐,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