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奔牛镇开展“我为奔牛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年轻干部改革创新、语言表达、应急思辨等能力,切实增强年轻干部开拓创新、争先进位的动力和干劲,9月14日下午,奔牛镇开展“我为奔牛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比赛。部分党政领导、年轻干部成长导师及年轻干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经过第一轮初选,来自各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的15名年轻干部入围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为奔牛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主题,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质朴简约,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视角畅谈对奔牛高质量发展的理解。

镇党委副书记陈振为选手的表现作精彩点评,他表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语言犀利、逻辑缜密、精神饱满,体现了较高的演讲水平,展现了奔牛镇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演讲比赛的意义所在。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邹光华认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切合全区全镇发展目标,是镇党委发现人才的平台,希望广大年轻干部严格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奔牛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专业的评审,五兴村潘嘉获得一等奖,财政分局徐倩、城管所金君获得二等奖,五兴村谢丹、贺家村罗芬、金牛社区薛菊兰获得三等奖,综合科陈洁、党群科沈洁、经发科许云龙、农技农机站周婷获得优秀奖。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