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团工委参与新北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数:   字号:〖

9月5日下午,“我是思考者”——新北区青少年事务社工分享会在新北区检察院橘香书屋举行。本次分享会结合近期新北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全市组织的青少年事务社工领军人才培训班展开,就前往苏州调研学习有关社会组织发展、社工人才培育等方面,分享见闻、畅谈感悟。分享会还邀请了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10余人一同交流讨论,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参加活动。三井街道卫星E站团支部书记曹洁参加了会议。

8月27日至31日,卫星E站社会工作事务中心曹洁、树美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杰、春江微公益志愿服务中心黄建兵、同心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毅和小荷亲子阅读潘丽华通过两天的理论学习和三天的苏州实践,结合自己当下的工作,交流对苏州行的所思所想,从社工发展前景谈到乡镇志愿服务站建设,从社会组织团建谈到社会组织孵化平台运营,思想的火花碰撞出智慧之光。

最后,张沁怡书记对大家此次培训所收获的学习心得表示认可,希望通过团委搭建的社会组织交流平台,能让组织之间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