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薛家镇团委举行“薛小彩”的成长训练夏令营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数:   字号:〖

9月1日上午,薛家镇团委在北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薛小彩”的成长训练夏令营结业仪式,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活动正式结束。

首先,薛家镇团委副书记裴玺为在此次夏令营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们颁发了“十佳营员”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同学们走上主席台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暑期活动日记,没有华丽的辞藻,孩子们用最平凡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对暑期夏令营的喜爱与不舍。

在接下来的结业仪式上,同学们还亲手将写有自己心愿的便签贴在了青年之家照片墙上,薛家镇团委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相册、夏令营活动的照片以及彩笔等小工具,让同学们自己动手,修剪照片,用精美的贴纸把每张照片细心的张贴到相册上,一起回忆这个意义非凡的暑假。看着一本本精美的相册,孩子们开心的笑了,家长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为这个丰富多彩的夏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