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龙湖社区】大手牵小手 一起话成长
【新龙湖社区】暑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更新家长的教育观念,切实提高家长正确教育孩子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18日,新龙湖社区邀请国家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常州市妇联家长学校高级讲师王颖开展了“0-18岁成长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王颖老师与家长们共同分享了家庭教育观念以及科学的育子方式方法,通过现实生活中的典型事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多方面阐述了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的讲授了现代家庭教育的正确方法,阐述了新时期下怎样与孩子进行合理的沟通交流,并就怎样处理亲子关系,怎样改善和处理夫妻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剖析,现场家长朋友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一位前来听讲的妈妈在课后表示:“作为新手妈妈,我有很多育儿方面的问题无处咨询,社区开展的这个活动真的是太'解渴'了。同时也让我知道了教育这门学问是需要父母们耐心学习的,懂教育的父母会少走很多弯路,既有利于孩子成长,更能促进家庭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发现了家长们对家庭教育方面的困惑,并能够及时地为这些家长解决困难,让不少家长对“如何教育孩子”有了一番全新的认识。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是社区关爱儿童,构建和谐家庭的生动体现,是家庭教育知识进社区的有效途径,不仅提高了辖区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同时也推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