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青年团干部参加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在三井街道辖区青年中掀起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热潮。8月16日,三井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青年团干部四人参与了新北团区委团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上午,由团十八大代表、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向青年传达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乘风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为新北团员青年梳理了团的十八大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团章修改情况、党中央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以及大会基本情况五方面内容。下午,由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参与全区“青年大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学习调研活动的体会交流与下半年工作思路汇报。

此次三井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会上内容进行会后认真梳理、用心学习,并将这些理论武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一个融合性的探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