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燕兴社区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数:   字号:〖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6日下午,燕兴社区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专题活动。

活动主要有几项议程,一是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严卫平事迹访谈;二是谈感悟、时政知识问答;三是诵经典;四是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朴素的语言,真实的故事,严卫平从家庭成长、入伍、作战到退休生活,给小朋友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嘱咐小朋友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永驻心间,认真学习,拼搏进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