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我是小小卖报童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数:   字号:〖

卖报歌传唱了近100年。今天,孩子们虽然唱着《卖报歌》,却无法感受到卖报童赚钱辛酸的经历, 更学不到那个卖报童身上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了培养孩子们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念和认识,道乡社区团支部联合新桥尚韵艺术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卖报童”活动。

社区内40名青少年参加活动。有的孩子开始一直不好意思、害怕,急哭了好几次,最后也鼓起了勇气卖完了报纸;有的孩子在外卖报纸后,用赚来的钱给爸爸妈妈买了水和冰淇淋。家长们也惊喜的发现自己的孩子原来是那么的能干,给他们带来了一个个大大的惊喜。

道乡社区团支部想通过活动全面塑造孩子情绪管理、自我形象、竞争力、受挫折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关系及领导力等成功必备素质,促进青少年儿童情商、财商的完美形成,为其未来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