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趣味化学 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由道乡社区团支部和常州工学院数理与化工学院趣味化学团队开展的“趣味化学 快乐成长活动”在道乡社区会议室举行,4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在常工院志愿者的带领下,青少年们首先观看了化学生活趣味知识PPT介绍,了解了什么是化学,感受化学的神奇,随后志愿者们介绍了化学基本玻璃器具及器具使用,紧接着展开的一项项化学小实验的演示及互动,火山喷发,烧不着的布条,一碰就破的气球等实验让青少年们近距离的观察一个个神奇的变化。

道乡社区团支部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对青少年进行启蒙教育,培养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好奇心,激励其在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不断进步。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表示,要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学习,让更多的神奇在自己手上出现。本次活动也是道乡社区暑期系列活动的预热,未来的两个月里,神奇持续举办各类活动,以丰富神奇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