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仲家村】开展“心有榜样,从我做起” 故事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数:   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做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7月16日上午,仲家村开展“心有榜样,从我做起”故事会。

活动中,仲家村工作人员分享了家住仲家村委陈家巷任常州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陈志坚的先进事迹,他在仲家村发挥着弘扬正能量的示范作用,在残疾人事业中发挥着榜样带头作用。在场的青少年听了他的故事之后分外感动,也各自分享了自己心中好榜样的故事,抒发了自己的心得感悟,表示了以后要努力读书,争做优秀青少年。

此次主题活动鼓励青少年自己讲故事,从故事中收到熏陶和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行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