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仲家村】开展青少年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数:   字号:〖

7月16日上午,仲家村开展“0-18岁成长家庭教育”讲座,20多名青少年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国家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常州市妇联家长学校高级讲师王颖主讲。

王颖指出,青少年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而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家长只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成绩,却忽视了青少年面临的问题。家庭教育缺乏正确、有效的教育手段和方法,在面对青少年问题时常常束手无策。如今隔代教育现象普遍,父母才是青少年孩子教育的人生导师。为了避免青少年出现各种心理或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父母一定要多学习和了解,多与孩子沟通多思考,根据孩子的特点运用实际有效的方法帮助孩子,让他们树立信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青少年家庭教育讲座,旨在有效地帮助青少年如何正确对待学习和生活,帮助家长正确引导青少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青少年的幸福人生奠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