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暑期嘉年华 带你游上海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数:   字号:〖

7月12日,由龙虎塘街道团工委组织的祥龙社区小蝌蚪趣学堂带着龙小一(9)班的部分学生和小蝌蚪的孩子们来到了上海复旦大学人体馆和昆虫博物馆参观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十五名小朋友在没有家长地陪同下,独立出行。上午,他们在复旦大学人体馆馆长地带领下,了解了人体的骨骼、器官、构造等知识,孩子们通过参观了解到了自己在妈妈肚子里面生长发育的过程,大家看地津津有味。人体架构也吸引着孩子们,一个人身上有206块骨头,每块骨头的形状和布局都吸引着孩子们,孩子们一边看还一边提问题。

上海昆虫博物馆有“亚洲的大英博物馆”的美称,现收藏着全国各地昆虫标本100多万号。馆内分为昆虫生命厅、昆虫世界厅、昆虫与人类厅、昆虫文化厅和昆虫放映厅。每一厅都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让人驻足观看。

通过一天的科普之旅,孩子们探索了“生命的奥秘”和“昆虫界的奥秘”,学习到了许多的课外知识,社区也将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开展更有意思的暑期嘉年华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